苏汐

此号除了发产出不太经营了
背景题字from回回

-“像是饥渴的沙漠旅行者见到绿洲一般,濒死的人捕捉到了一线生机。”-

是一个真的非常极度特别粗糙的repo
@慕然 我然的《半页童话》
◎p1是上下两册+明信片+立牌+书签  一点都没有私心的说真的特别精致!(立牌没有立是因为膜还没撕
◎p2 是两册的封面
◎p3每册裸书前后都有惊喜!!悄悄po其中一张

最后小小地吹一吹太太
她真的超好  我当时vx钱不够就只要了喻的立牌  今天她告诉我说帮我买了一对T^T
洗干净手手翻开书  一字一句都令人心动  然而现在我对太太本人也非常有想法了

及其感谢这场遇见  也希望大家能在太太笔下去怀抱一个个更美好的邂逅

评论

热度(4)